当前位置: 首页 · 电子资源 · 外文数字资源 · 正文

外文数字资源

博图外文电子图书——外文、图书、本地镜像
发布日期:2014/03/05 点击量:

博图外文电子图书——外文、图书、本地镜像


BKS(Book Knowledge Search) 数据库是博图与美国 BOOKSEARCH 公司携手合作,联合国外 300 多家出版社,倾力打造的外文原版电子图书平台。 BKS 数据库提供超过 250,000 种的高质量外文原版电子图书,其中 70 %是 2000 年以后出版的,年更新量超过 50,000 多种。电子图书内容所涉及知识面广泛,覆盖学科包括医学、地理、法律、历史、工程制造、军事、教育、美术、农业、图书馆学、政治、语言、哲学、心理学等,为广大高校师生开拓视野、提高外文阅读能力和进行专业学习提供了最新的、最专业的、最全面的外文素材。

注:PDF插件只支持IE浏览器。

链接地址:http://10.1.125.206:8011

附件下载:BKS用户操作手册.docx

上一条:BKS(Book Knowledge Search)数据库 ——外文、图书
下一条:金图外文数字图书馆——外文、图书、本地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