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收查引服务

        论文查收查引服务,即论文收录及被引用检索服务,是为用户申报项目、职称评审等,提供论文论著被SCI、EI、CSSCI等数据库的收录和被引用的检索证明报告服务。该服务是基于用户在查收查引委托单上的填写内容,通过作者姓名、作者单位、期刊名称及卷期、会议名称、会议时间、会议地点、文献篇名、发表时间等途径,查找文献被 SCI《科学引文索引》、CPCI《国际会议收录索引》、 EI《工程索引》、CSCI《中国科学引文索引》、CSSCI《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》等收录及被引用情况,并依据检索结果出具检索证明。

1. 服务方式
1) 工作时间,直接到图书馆信息咨询部,填写“浙江传媒学院论文查收查引委托单”后办理;
2) 任意时间,下载 “浙江传媒学院论文查收查引委托单”,填写详细内容后,发送至zjcmxxb@163.com

2. 提交索取报告时间
工作人员接到申请后,一般在1-3个工作日内提交检索结果,如遇查收查引高峰期,检索报告交付期将延长至7天,如需加急处理,请与工作人员协商。

3. 说明
因不具备条件,图书馆无法提供部分数据库的收录引证,征求用户意见后,委托具有相关资质的机构代查,所需费用由代查机构收取。

4. 联系方式
联系人: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老师
咨询电话: 0571-86832625
电子邮箱: zjcmxxb@163.com


附件下载浙江传媒学院论文查收查引委托单.do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