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· 电子资源 · 外文数字资源 · 正文

外文数字资源

Emerald 管理学全集数据库——外文、期刊
发布日期:2011/10/08 点击量:

Emerald 管理学全集数据库——外文、期刊

访问网址:http://www.emeraldinsight.com

Emerald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所商学院之一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。主要出版管理学、图书馆学、工程学等专业领域的期刊。Emerald目前出版的期刊包括150种管理学(超过全球同类期刊12%,含32种图书馆和信息管理学-10种被ISI收录),16种为工程学(几乎全被SCI、EI收录)。在全球范围内,98%的世界百强100名商学院、58%以上的全球500强企业都在使用Emerald的期刊和数据库。产生了8,000,000以上的每年文章下载量和26,000名以上的庞大专家作者群。

Emerald管理学期刊涵盖管理学的各个二级学科,来自150多种期刊超过85,000篇全文包含会计金融和法律、经济和社会政策、健康护理管理、行业管理、企业创新管理、国际商务管理、管理科学与研究、人力资源管理、质量管理、市场营销、运营与物流管理、组织发展与变化管理、财产与不动产管理、策略与通用管理、培训与发展管理、教育管理、图书馆管理与研究和信息与知识管理等等内容。数据库的文摘、全文均可回溯至第1期第1卷,最早回溯年份是1898年。

目前学校图书馆订购Emerald数据库主要包括:

Emerald管理学全集数据库-Emerald Management Xtra

◆ Emerald管理学全文期刊——150种专家评审的管理学术期刊,提供最新的管理学研究和学术思想。
◆ Emerald管理学评论Emerald Management Review——对400多种世界顶级管理学期刊中每篇文章的独立评论,如Harvard Business Review,Sloan Management Review等等,是精确评估每一篇文章价值的有效方式。
◆ 学习案例集(Case Study Collection)——1000多个精选案例研究,来自Coca-Cola,IBM,Toyota,Glaxo Smith Kline,Hilton Group等知名企业。
◆ 学术评论集(Literature Review Collection)——来自领域内权威学术出版物500多篇学术评论文章。
◆ 访谈集(Interview Collection)——500多个全球商业和管理大师的思想库,提供生动有趣的“商界风云人物”的访谈记录。他们是:Peter Drucker,John Kotter,Jim Collins,Richard Pascale,Rosabeth Moss Kanter……
◆ 管理学书评(Book Review Collection)——1500多篇特别为学生、教师和研究学者撰写的深度书评。


注释:为确保浏览或检索的文章可以下载全文,请选择“My subscribed content”进行浏览和检索。

上一条:Springer Link全文电子期刊数据库 ——外文、期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