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· 浙传文库 · 正文

浙传文库

浙传文库
发布日期:2021/09/10 点击量:




高校文库为学校学术文脉的象征,浙江传媒学院文库,简称“浙传文库”,始建于2011,集中收藏与展现我校师生校友的教学科研获奖成果,是我校学术信息传播的荟萃之地,我校学术发展史的重要体现,也是图书馆特藏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。彰前贤,励后学,“浙传文库”面向师生校友长期诚征大作。学术乃天下之公器,期待您的捐赠与协助。

征集范围

我校师生校友的有重要学术研究和参考价值的学术作品、实物材料及其他相关资料,包括:

1.学术著作。中外文专著、译著、合著、教材、工具书等正式出版物或其他具有学术价值、珍藏价值或社会影响力的非正式出版物。

2.艺术作品。书画、摄影、个人画册、手稿、墨宝、造型艺术、文艺作品、音像作品等;

3.获奖作品。我校师生校友的获奖作品原件或复印件或照片等电子版材料。


收藏方式

1.我馆设立专库保存、展示师生校友捐赠的原创学术作品,供在校师生教学科研使用。

2.为表达对捐赠者的敬意和谢意,颁发收藏证书及在浙传文库平台发布对捐赠者的感谢信息。


捐赠方式

1. 到馆捐赠。捐赠者可将赠品直接送到图书馆207校史馆文库接待室

2. 邮寄捐赠。邮寄作品请注明“赠浙传文库”字样并附个人信息,即提供姓名(单位)、地址、邮编及联系方式,以便对入藏的作品及时寄发收藏证书,以示感谢。

3.上门服务。如特别贵重的藏品可协商购买或复制,可由工作人员上门接收捐赠。


为便于永久性保存,请您每书赠予文库二册,并在赠书上注明“捐赠浙传文库”、签名、题词或加盖名章留念使赠书更具价值。


联系方式

联系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钱塘新区学源街998

浙江传媒学院图书馆207校史馆文库接待室

联系电话:0571-86832089

联系人:潘老师

电子邮箱:802315@qq.com

征集时间:长期